認識的朋友都知道我跟男朋友是台灣-美國的遠距離,然後一直都是我很想結婚

男朋友也不是不想結婚,他就覺得他還在唸書所以不是時候,當初想法是至少也要在國外待個兩三年後

若生活穩定OK了才要想這件事情

但是對於我們的父母,我家人是一直希望我們能有個結果,不然一直拖很浪費我的青春

(男朋友:阿我的時間就不青春??)

然後之前男朋友的爸爸直接殺到我的上班地方直接跟我說...有點嚇到...

 

後來在2013年也就是去年的春天,可能我漸漸習慣了這種類單身的宅生活,偶爾跟朋友吃飯聊天出去玩

有找到新的生活重心,發現其實也不必這麼早結婚綁住彼此啊XD

沒想到換男朋友緊張了,以為我不要他了!於是偷偷訂了機票並且聯絡朋友要回台灣求婚了!!

台灣時間6/23這天男友說要跟朋友去山上拍照

因為都會給我看要去哪拍照的圖片給我看,結果...媽啊!是個斷崖耶!

後來他出門了也都草率地說一聲而已,女生就是有種直覺吧...於是叫他用手機隨便照一下線在西雅圖的天空給我看

孰不知,他那張照片是在前往機場的路上了

然後從此就毫無音訊,雖然事前有說山上收訊不好,而我也不疑有他

可是照之前經驗就算收訊再不好,他都會想辦法至少給我的訊息讓我知道他是安全的

結果我就開始煩躁想說這死鬼只顧拍照!最後連不好的想法都出現了...ex:該不會山上天氣不好掉下去了?

真的很負面想法...甚至查一下美國新聞西部是否有新聞...

然後到台灣時間6/24,這天天氣快熱死了,然後又和老闆有點不愉快...所以整天都非常的阿雜和不爽!

好不容易熬到快下班了,那天有跟友人相約,說到這相約,這老大在四月就跟我約六月這天...還要我穿漂亮點

原來就是有秘密活動XD

下班見到面我好餓只想著要趕快吃飯,但是他一下說要抽煙一下說要去車子那邊找另一個友人

我也不疑有他,就跟著走

 

鋪陳了那麼久,故事重點終於來了!

兩個友人跟我坐在公司旁的公園椅子上,拿了台ipad給我,一打開看是男友做的影片要我看

當時我還神經大條到以為他是要跟我謝罪,所以趕緊做了影片讓友人給我看

後來看著看著發現不對勁...有個指示要我轉頭...竟然發現它出現在我面前!!

我實在又驚又喜,然後又發現其他朋友也在!像個大嬸一樣又喊又叫~~

事後才知道有錄影...自己看了都想找洞躲起來...要提前告訴我有錄影啊!我要穿禮服還要打扮!還要淑女啊!

嗐嗐~正題...男朋友講了一大段話...求婚...我就答應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求婚 西雅圖
    全站熱搜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