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沒有圖片因為光碟機壞了拉上傳不了--

 

其實比起對於自己婚禮期望很高的新人來說,應該早在婚期前一年左右就開始籌備

可是我一切來的太突然,201307才匆匆決定好日期

距離20140525這個婚期照理說有10個月之久,應該是很充足的時間去準備才對

結果大特錯你不要來汙辱我的判斷~我崩潰的style為何偏偏纏著我

當時我找了一位很久以前就很欣賞的攝影師,結果就被搶先訂走了...

當時我是默默的落下兩行淚不誇張,那時還寫了一張小情小愛合約要老公發誓給我請這位攝影師

當你手腳想要快的時候,總是有人比你更快,這一切就是命

後來我找了10位左右的攝影師,先在word打好詢問信,然後每個預約的網站/fb/mail我一起送出

結果10位有3位表示尚有檔期,這四個字是會讓人比拉K還興奮!

雖然我沒有拉過k因為拉k一時尿布一世,每個月用衛生棉我都嫌煩了還要跟著一輩子...好了扯遠了~

 

後來這三位攝影師我看了看,和老公說明以後其實我也不太管他回應因為我就是要他

那就是蔣樂,燈冷~~應該要給他個紅地毯以及25台鎂光燈閃爍一下出場

為什麼會一眼命中?對我來說所謂喜歡的藝術品就是第一眼的感覺是舒服的,是有回眼率的

我不在乎他是否線上多跩多大牌還是默默無名的,只要是我喜歡他的作品,在我心中永遠是可以跩到爆的大師

目前只有三位是讓我如果要推薦我會兩秒達出

我腦公 Kennymax 蔣樂(除了腦公我沒有大小心喔!!照筆畫順序喔!!)

煩喔我真的很愛偏離主題,再次拉回

當我看到蔣樂的作品給我的感覺是,溫暖/幸福/真實

因為我個人其實挺討厭HDR到底的,可以某幾張來點不同風格,但是HDR到白紗變灰禮服那我會覺得what the hell

然後還有蔣樂拍的親子照以及孕婦照,都好有愛喔

氛圍完全抓到!!你說是不是很想立馬說請問訂金多少要匯到哪邊!!

由於蔣樂所屬+K Vision團隊,是有個制式化的預約流程以及下定流程

在我一切都ok後我就很放心了,而當時已經九月了,措勒蛋的心情終於擺脫....

 

後來在婚期前我們都只有用fb聯繫,一開始我很緊張怕會遺忘我.......但還好還好

婚禮前還有蔣樂的表單給我填,所以我確定他沒有忘記我,而且我也沒有甚麼太多要求

因為我既然找了你來拍,表示我極度信任你也極度放心讓你想怎樣拍就怎樣

不過由於我的結婚場地是屬於中規中矩的,所以我也很怕我要求怎樣會變成是種囉嗦新娘被討厭

我還記得表單裡面有問到鞋子的品牌之類的,因為我當時工作很忙又累去百貨公司試了N雙鞋子都不滿意

於是瀟灑的直接在購物中心隨便買一雙看起來還可以的,誰知道色差差很多以外,尺寸也給我胡亂來

搞得我都煩躁,所以我想到其他攝影師好像會拍很膩害的鞋子,索性就直說了而且也表明那不重要

事後也還真的不重要,因為我穿整天腳抽筋也被我扔在休息室光著腳走完這樣,反正也沒人看到

認真說起來我我最要求的是拜託蔣樂在我進場前,若是太陽天幫我和老公以及伴郎伴娘拍照

以彌補我拍婚紗寒流又下大雨的窘境,而他也答應了我超開心

 

那天我記得是約早上七點吧,蔣樂還提早了一些時候到,上來我家才知道他錢一天在墾丁還哪裡拍

一路開車殺回台北的,這麼感人的情況下我沒有落下女漢子淚水是因為我正在化妝了sorry

然後因為我們沒有媒人所以一切隨興到爸媽有點慌張流程怎麼辦?

好在有蔣樂幫大家講話充當一下主持人,雖然他聲音很溫柔講的很感性但是我太興奮了因為老娘要結婚了所以哭不出來

不過我隱約聽到親友們的啜泣聲,所以我想他的表現是很棒der

 

到餐廳後,他幫我們拍了很多照片,而且很歡樂~沒有被太陽曬得那麼爽過

然後第二次進場前也都抓緊時間幫我和老公拍照,當我看到作品簡直想罵髒話因為好漂亮喔愛慘了

其實中間過程中我看到蔣樂走來走去跑來跑去,很辛苦!說真的我都不知道他有沒有好好吃中飯?

好不容易到了最後送客,其實我有點不解為何送客要合照?因為大家還要等還要趕車還要幹嘛的

然後遇到親戚三姑六婆要講一下的那後面是要等多久...不然就這個不行再拍一次

根本搞死新郎新娘和攝影師,好幾度我已經顯示不耐煩了

可是蔣樂卻給我個眼神暗示沒關係,當下我又覺得我沒有找錯攝影師了!一切的一切都太完美了

最後還沒能好好的道謝送他離開有點不好意思,但我想他應該累到爆了只想回家睡覺吧

 

總結論就是,我雖然不是紙片人少女,當然也是有期望可以拍瘦一點就盡量這樣XD不然就是後製要辛苦點

收到成品後簡直是只騙人,腦袋的慾望都被滿足,心裡的爽度其實也有破表

我看到很多照片是賓客們的感動情緒和開心笑開懷的樣子,我就可以知道應該是辦得不差吧(好像有點不謙虛了XD)

雖然沒有典華公主風、君品華麗、奢華美式戶外風格,but that my stlye!

照片裡傳達了快樂、幸福、溫馨、感人,這不就是婚攝的目的嗎?

把新人和親友的情感在一個個快門下照出許多動人的姿態,我想那是個成就感

婚攝的成就感造就了新人的幸福,完美的婚禮畫上句點,讓新人又動力繼續下個新的婚姻生活

所以我說婚攝是個偉大的職業,器材貴又重,肩膀和下盤也要夠穩,要耐渴耐餓

不是只有拿筆畫畫才叫藝術家,攝影師扛起相機攝下當下也是藝術家

或許因為老公也有涉略攝影所以比較能有感人發,謝謝蔣樂把不瘦又不model臉蛋的我重新認識自己!

 

我記得我在給蔣樂的紅包上寫下兩面字

一面是:要用一台相機和幾顆鏡頭扛起一個家並不容易,希望他堅持這份理念繼續拍出更多美麗的人事物

另一面是:你老婆真的很正

哈哈哈哈哈哈,說了一堆廢話還是很希望正在猶豫蔣樂的人別再想了,找他吧!

我還想要他多賺點錢帶老婆去美國找我玩和看極光勒~~~~~

 

蔣樂 http://nattvision.com/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蔣樂 婚攝 +K Vision
    全站熱搜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