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沒有要做開場影片的,後來又不知道哪根筋跳電

阿我想起來了!app有個搞笑的動畫影片

本來是拿來玩姪子好笑的,後來想說...挺適合搞笑路線的我們

於是,就這樣做了...(突然想起來的事情真的好爽)

 

app名稱:Framy

價錢:免費

 

他可以打字也可以有超多種套用服裝的樣式

連動作也超多,單人的、雙人的都有

我發現framy的更新速度挺快的

我是婚前(5/25)兩個禮拜才做的,直到結婚前兩天才做好

因為中間一直更新一直有新的動作出來阿>////<

直到結婚前兩天要去餐廳最後試撥,的那個清晨我才做好

看似很簡單,可是要精簡又想表達的字句,想得有點破頭了...

然後我又常常在寫錯字.....每次都是放到影片裡我才發現有錯字

然後又要幹聲連連的重做

我想細心的人應該很快就可以完成吧!

不論用iphone或ipad做,畫質都一樣弱弱的

結果在餐廳試撥時發現...還可以耶...

雖然不是高畫質,但是字、動畫,都算清楚不會霧霧的

挺好玩的啦~可以增添一點色彩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禮影片 framy iphone app
    全站熱搜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