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6~0607 天氣陰

因為前一晚極度想吃壽司,在正氣路上的夜市看到有家樂福,B1有一間爭鮮

於是我們就跑去吃了,不吃還好一吃不得了!

這個不得了是簡直糟糕,連很不挑食不挑嘴的老公都覺得怎麼味道怪成這樣...

醬油很稠,蒼蠅一直飛,隔壁媽媽不管的死小鬼一直玩旋轉來的餐具,食物不是太新鮮

我知道爭鮮品質不能和正統日本料理店的相比,但是跟平常吃的實在差太多了

所以就趕緊結賬離開

手機邊查台東美食一邊繞繞看有什麼好吃的,重點是還要有在開的~

發現台東市區有些店很個性,營業時間很準時~哈哈哈~霸氣~~

後來查到有攤一支只要7元的黑輪,連7-11的茶葉蛋都要8塊了!還哪來的天地良心7元黑輪

到了現場,生意真的很好,我一開始真的很臺北俗

拿了碗抓了四支,結果老闆說可以一支一支拿著吃拉~很多夠的拉,害我當下很不好意思>///<

其實種類不多,丸子、豬血糕、黑輪、魚板,其他超過10元的香腸米長我們沒點

老實講,真的很好吃耶!味道也很夠,重點是...湯無敵好喝!!!

不用撒胡椒粉就很好喝~7-11 全家你們的關東煮湯可以收起來了

而且喝湯還不用錢,讓我想到臺北大直一間黑輪也是很好吃湯又好喝喝到你爽為止

回到臺北我一定要去吃一下回味~(某人:想吃就想吃還找一堆理由勒~)

然後前面兩攤還有賣臭豆腐、蔥油餅、豬血湯這類的

跟老公點了一份蔥油餅和臭豆腐,這蔥油餅很妙...外皮看起來跟吃起來就是麵包啊!

而且蛋黃沒熟...就先被我打槍了...倒是臭豆腐挺不錯的,隔壁有店面的蕭家肉圓一次去賣完一次去沒開

 

IMG_6363   

大約下午三點可以入住時間,我們就開車前往,離台東車站很近,開車大概不到五分鐘就可以到了

若是沒有交通工具或民宿主人沒有接送服務,純走路的話我想可能就要快15分鐘吧!

(我是以自己不愛走路走很慢的腳程估算)

外觀有扛棒就是寫著心花一朵朵民宿,粉紅色,而且1樓外面有小小庭園就是很少女心啊~

阿要記得先把鞋子脫在外面,趕緊進去,因為我覺得1樓蚊子頗多的...

在西螺經歷過小黑蚊+蟲子咬的恐怖攻擊之後,我對蚊子蟲子就非常無敵敏感!!

這次的房間在三樓的鄉村四人房,沒錯...兩個人睡四人房,房間很大很寬敞,也有個小陽台

IMG_6353  

IMG_6359  

下圖:我好喜歡這燈泡,是個燈泡人在爬階梯~~晚上睡覺前只開這個燈時氣氛也滿好的喔

IMG_6372  

這間鄉村房的牆壁是黃色,一進去我第一個反應是...

也太適合一群大學生寒暑假出來玩住的,因為顏色好跳好亮好青春!!

房間內的備品也是應有盡有,冰箱、吹風機、牙刷組、毛巾,特別的是浴室的洗髮和沐浴是一罐一罐開架式的

很有回到家的感覺,但放心因為很乾淨喔!然後浴室超大的

IMG_6356  

很妙的是,抽風效果很好!下午老公因為熱就沖了澡,後來傍晚上廁所就發現地乾了,好快~

像我自己就很討厭浴室地板若沒有乾濕分離,地上濕濕的那種感覺,所以抽風機很重要!

而心花一朵朵的床,好蘇胡~~我除了因為太舒服不小心睡了午覺,晚上更是一覺到天亮

在我自己家我都很難一覺到天亮了說...床很加分喔

還有啊我最重視的電視,也是很清楚!看連續劇看電影都爽歪歪

 

如果說是包棟的團體,聽說可以在1樓唱KTV,你說是不是很歡樂~

不過不曉得隔音如何,不然唱的太high,附近居民不知道會不會抗議XD

啊....突然想到就好想唱歌喔...去美國前一定要好好再享受一下台灣KTV!

1樓其實佈置得很鄉村風,有些主人搜集的玩偶和裝飾

其中有一隻螞蟻,管家告訴我們把鑰匙放螞蟻那邊就好,我們還想說是一個人的綽號嗎?還是?

結果是個擺飾,超可愛的

IMG_6361  

IMG_6362  

IMG_6360  

2樓有個小廚房和冰箱,一樣,如果有存食物要記得拿走黑~

IMG_6374  

心花一朵朵的管家大哥滿熱情的,只要看到我們都一直說吃飽了沒?去哪裡玩了?

很像回家時有家人在跟你分享一樣~

IMG_6375  

 

心花一朵朵

台東市國泰街109號

官網 www.love-taitung.com/heartflower/about.html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eartflower109?fref=ts

0975-077-078 游小姐

 

 

備註:拜託讓人家閃一下~看到這些美照片都是我老公拍的柳(自豪!!)歡迎喜歡攝影的人一起交流交交朋友喔

 

MJohns Photography https://www.facebook.com/MJohnsphotography 

 

arrow
arrow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