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小時候的夢想是可以在27歲以前結婚= =

然後當個快樂又不黃臉婆的家庭主婦

因此我男友(現任老公)覺得這是什麼鬼夢想,感覺我就很不爭氣怎麼只有這樣

阿就...平凡的過簡單日子我就覺得很美好了啊...

後來去年我又多了個願望就是環島,結果現在也實現了

雖然自己體力真的很弱雞,只要跟我老公出遠門...一定是超愉(精)快(實)

在台東的第三天,我們住了一間叫「夢想家」的民宿

IMG_6528F  

離火車站其實不會非常遠拉,但不想走路我覺得可以直接搭小黃

因為身上一定大包小包,要我提著行李走路的話我也會懶XD

自己開車的話更方便,很快就到了,而且周遭也都是住宅區

也不少空地,所以很好停車喔!

 

出來接待的是一位很年輕的男生,其實一開始我還以為是管家或著是老闆兒子在這幫忙

IMG_1342  

IMG_1343  

結果竟然是老闆呢!後面再來說一下老闆的小故事~

大門我眼尖的看到是像韓劇都會出現的那種感應鎖!

 

才剛看完來自星星的你...就覺得這種感應鎖真的是聰明發明!又超方便

一進來就可以看到很大很寬敞的客廳、餐廳、和室房

IMG_6443  

 

配上大理石地板,整個很大氣柳~

民宿主人先和我們介紹一些好吃又不錯的景點

知道老公有在攝影,也說了不少可以拍照的地方

後來就進2樓的雙人房囉,一進去又是大大大,廁所也是大!

IMG_6405  

IMG_6409  

 

住起來就是非常舒服,備品的話也是應有盡有

牙刷組、吹風機、洗髮沐浴組,不過很特別的是

「夢想家」是的毛巾是準備拋棄式毛巾,因為可能有些人不喜歡用別人用過的

或是有人習慣帶自己毛巾,所以這種拋棄式的也很不錯喔

更貼心的是,如果你覺得沒差想用傳統的毛巾,主人也是有準備的喲!不用擔心

還有,這床啊...不得不說...也是很舒服耶...我老公只是去附近晃一下

我就不知不覺躺著睡著了~一起來就發現天都要黑了XD

 

趁其他房間沒其他人,發現兩人房還有個小小的更衣間,

對於有些很害羞的人可能就很完美,因為還有廉子可以拉起來換衣服

每間房間雖然佈置的很簡單,但是有許多壁貼營造一些好像在家一樣的氣氛

簡單,不是不好,而是可以更直接感受這一切

 

和主人聊過天才知道,原來真的超級年輕才24歲,他選擇留在台東開間民宿

民宿之所以叫「夢想家」就是為了可以留在家鄉做想做的事情

不像其他年輕人想著可以到更熱鬧的地方去工作生活

這份執著和毅力很讓我們感動,而且...24歲時我們在幹嘛啊...

好像就是埋頭苦幹的替別人工作和整天murmur,或是想著週末要幹嘛去玩樂吃飯

更令人感到自己的弱雞的是,主人為了支撐自己的「夢想家」,甚至再額外兼差

有多少人可以做到這樣子?可能一下子就放棄了,或覺得太累就不管了

整間房子從頭到尾,裡裡外外都是他自己一手包辦,你說一個大男人怎麼可能?

他就是可以,自己流得滿頭大汗,但是廁所自己清、房間床單自己整理自己洗,是不是超強

完全不假於他人之手

 

因為當初跟老公環島的概念就是只有隨性兩個字

每次人家問你們要玩多久?明天會去哪?我們都回答..不知道耶隨性再看看囉!

所以也沒有規劃到外島,下次真的可以也把外島也搜集完~

而民宿主人還有跟綠島民宿合作,所以可以幫忙代處理離島住宿喔

所以抵達台東後,可以在台東玩個一兩天再到離島,

又有當地人協助這樣多棒棒~~

真的是可以說含淚支持這位年輕有為的創業家啊!

IMG_1558  

IMG_1559  

IMG_1560   

台東 夢想家民宿

台東市民安街165號

官網 http://taitung.taitungminsu.com.tw/bnb/dreamhouse.htm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reamyhome165?ref=ts&fref=ts

0912-758-971 許先生

 

 

備註:拜託讓人家閃一下~看到這些美照片都是我老公拍的柳(自豪!!)歡迎喜歡攝影的人一起交流交交朋友喔

MJohns Photography https://www.facebook.com/MJohnsphotograph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