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花蓮的第一天住了羊兒煙囪民宿

看了官網是很多羊咩咩,我以前從不吃羊肉就是因為我覺得羊很可愛

而且我已經吃了那麼多種肉,羊我就不吃了

後來跟老公在一起因為她很想吃羊肉爐....所以不得不慢慢地被影響...

但到現在我還是不愛

 

羊兒煙囪就好像一間迷你版的度假村,其實公共區域範圍很大

有草皮,有些造景,每間房間都是獨立一棟一戶

 

自家門口有個小空地可以坐著聊天(不過戶外嘛~總是會有些蚊蟲)

我們住的是綿綿四人房,因為太熱門了所以剩下這間四人房

一打開門,整間房都是粉嫩系,牆壁也漆了粉色

IMG_7275  

IMG_7281  

燈也是很溫馨的黃燈,一走進來完全就又是小公主上身似的

還有組沙發和桌子,可以不用很克難的坐地上或想辦法搬東西靠著

三五好友一起晚上還能打牌呢~~

我馬上照給拉拉(宥宥娘),完全也是中了她的穴一樣

粉色滿天星光看照片就很愛

雖然我不是那種粉嫩系美少人妻,但是這種氛圍真的很讓人融化呢

羊兒煙囪挺適合有孩子的,公共空間有綠色大草皮可以跑跳,房間也大

IMG_7295  

更更更可愛的是,真的有養三隻羊羊喔!!

 

羊兒煙囪離市區其實也不遠,晚上老公開車帶我去自強夜市大概20分鐘左右就到了

周遭人很多車也多,所以直接停在對面一間洗車場的臨停,100元/次

人在異地根本不知道哪邊可以怎樣停,所以還是老實點停車咖安全

說道自強夜市...實在是沒甚麼耶,有點令我失望

烤玉米開得很大間裝潢得很好卻很難吃,一支近100元

我寧願吃饒河夜市差不多貴但是好吃多了

然後吃了夜市豬排,吃到一半一隻大~~~~隻的蟑螂就飛到我杯子上

我都快嚇死了!但是我很女漢子的把喝湯的碗直接蓋住杯子

希望不會嚇到收碗的店員

 

在羊兒煙囪雖然離市區近,但也能讓人有種遠離塵囂感

很舒適又安靜,隔天早上起來吃早餐才發現入住的旅客超多呀!!

所以可見現在連民宿的居住品質都提升了

 

這裡早餐是烤土司、稀飯自助

 

管家會把餐上到自己的桌上,屬中式早點

有蛋、炒高麗菜、肉鬆、麵筋,還有到我最喜歡的干絲炒木耳,吃起來脆脆的又爽口

光是干絲炒木耳配著吃我個人就扒了兩碗稀飯,吃超飽

吃早點這邊算是大廳吧,擺滿了許多跟羊有關的玩偶和飾品

可愛極了~

IMG_7285  

IMG_7330  

如果說想知道一些旅遊資訊,我覺得管家也是很熱心

因為就聽到有組房客在問,管家就說哪邊怎樣哪邊好玩的

會讓人有親切感和賓至如歸喔!

 

花蓮 羊兒煙囪民宿

花蓮縣吉安鄉南海九街11號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68915874259&ref=ts&fref=ts

0931-297-277

 

備註:拜託讓人家閃一下~看到這些美照片都是我老公拍的柳(自豪!!)歡迎喜歡攝影的人一起交流交交朋友喔

MJohns Photography https://www.facebook.com/MJohnsphotography 

arrow
arrow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