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美國電影都會很嚮往住在那種一戶一戶、前有綠草皮後有游泳池的房子

然後草皮前面有白色的木頭柵欄

一切都太美式風味了!

而我第一次到美國玩的時候,就真的看到這種社區房子,看了就好愛

希望以後住在美國若發達了也想住這種~~

(老公萬惡又萬年的口頭禪:那你要努力阿!)摔筆

 IMG_7610  

其實從們近來第一棟看到的是主人一家居住的房子,旁邊是吃早餐的餐廳,偌大的落地窗超適合拍很多照片

IMG_2256  

再來第二棟,以及後來新蓋好的第三棟

我覺得走到後面的路線很可愛,就是小磚石不規則S型的排到後面

(原諒下圖是晃到的>"<記憶卡中毒結果只剩這張這系列的...T_T)

IMG_2383  

這晚住的就是第三棟的兩人房

IMG_2387  

一進房間其實我超滿意的!因為我個人其實挺愛白色系傢俱,而且有大窗戶

所以光整個都透進來,超棒的!

窗簾拉開往外可以看到山景,而且綠舍離東華大學很近

東華大學的學生真幸福,在這麼美麗的環境上課

IMG_7574  IMG_7575  

IMG_7578   IMG_7581  

 

房間裡還有一個是讓我少女心又不小心跳出來的,就是ikea的公主床

去年搬家時所有家具都要買新的,我跟我媽在ikea看到這床我就好想要

結果一句"你又不是小孩"給駁回...因為腳容易踢到底部

剛好這次機會可以在綠舍好好的享受囉~

對了!還有一隻ikea的玩偶狗狗,抱起來超超超舒服的~

所以老公對那狗狗有夠愛不釋手,連打電腦都抱著XD

其實房間布置很給人一種清爽感,該有的備品都有,很方便的是洗髮精和沐浴乳都黏在牆壁上了

說道這浴室,很寬敞而且是乾濕分離,我最喜歡乾濕分離的浴室了

因為這樣馬桶就不會濕濕的!而且也滿大一間的喔~

IMG_7584  IMG_7585  

 到了夜晚格外安靜,這就是我愛上東部的原因之一

晚上天空乾淨,只有幾隻蟲子的叫聲,好像回到鄉下阿嬤家一樣

IMG_7631sf  

 

隔天早上在最前面的餐廳享用美味的早餐

IMG_2340  

其中包子還是花蓮有名的公正包子唷!因為太美味所以後來我們又跑去店面吃(平日還不到正中午吃飯時間就已經大排長龍了)

在餐廳掛著許多管家柏偉的攝影作品,所以老公他們也挺有話聊的~

IMG_2348  

還有特別的是西瓜是花蓮第一期產收的西瓜,老公說很好吃又甜!

要不是MC來,我也好想大口吃西瓜>"<

而香蕉是附近鄰居送的,很香而且是屬於扎實口感不是軟軟噁心的

吃完後我還一直跟綠舍養的狗狗’阿舍’玩,是老狗了可是因為體型偏小,又乖,超超超超超可愛

就躺在那邊任你摸摸他,一點也不怕生

IMG_2253  IMG_2257  

有著面積算寬敞的草皮,又有狗狗,還有搖椅

真的很適合帶小朋友來,盡情的跑跳

IMG_2368  IMG_7590  

IMG_7594  IMG_7602  

重點是我覺得這裡好適合拍廣告!腦海中就有這種景象

尤其是洗衣精廣告,都喜歡穿全白的衣褲,然後一家很溫馨配上很亮白的背景

是不是~~~喜歡拍照的女生一定會在這拍很多照片

打著打著...又好想去了喔>////<

IMG_7607  

 

花蓮 綠舍

花蓮縣壽豐鄉平和村大學路二段63巷61號 (東華大學旁)

(03)8664488

 

官網 http://www.thegreenvilla.com.tw/greenvilla.html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eenvilla.tw/info

 

 

備註:拜託讓人家閃一下~看到這些美照片都是我老公拍的柳(自豪!!)歡迎喜歡攝影的人一起交流交交朋友喔

MJohns Photography https://www.facebook.com/MJohnsphotography 

arrow
arrow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