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amamine Less Drowsy 減少嗜睡暈車藥 8顆 5.75塊

其實在台灣我不暈車的,就算有也是很迂迴或餓著肚子坐車才會有不適感

結果到了美國,其實滿常機會到San Jose,必經之路是萬惡又愛又恨的17號,很彎又車速快,完全就是讓我享受到真正的暈車感是怎樣

上個月跟老公ㄧ起到三番工作,我第一次去又是工作整天所以怕暈車影響

於是買了朋友推薦的暈車藥,這個暈車藥有分一般成人的(就是我買的),還有for kid的,我想應該是劑量有減少吧?!雖然包裝寫all day,但我覺得半天就差不多了....可能我吃吃喝喝下車的活動有代謝掉吧?

然後一般有分普通款和少嗜睡款,第一次在CVS買就是少嗜睡的要7塊,這次在amazon看到比較便宜又不用運費就訂了因為只剩一顆,一上車就怪沒安全感的

  


這暈車藥在美國是很普遍的備藥,沒有任何醫療傳播有的沒的商業行為喔!全部都是我自己花錢買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