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美國正式來到三個月又多一天了,昨天去了趟Monterey蒙特利水族館

待我有靈感和老公的相片檔案上傳後再來寫好了....非常的隨興...

其實我也不知道寫甚麼,但又想要記錄些...不然就介紹一下家裡室友好了拉

還好老公幫我把筆電的記憶體從2G升到8G,整個就是戰力十足可以再勇猛個好一陣子!

 

我們住的地方應該可以算是townhouse吧,怎麼解釋我也很難形容

反正就是們前有一塊小小的小花園,一進門你可以說是客廳也可以說是餐廳

因為廚房就在這,中間有個不小的餐桌,然後兩人沙發

冰箱、流理臺、四個瓦斯爐和大烤箱一體成形的、微波爐,很齊全

一樓有一個小套房(小小房間裡有廁所),然後有幾階樓梯樓上一大房

一樓往下六個階梯有車庫,就是我們房間

我們是住在車庫改成房間的地方,算是個獨立空間,一樣有門,門前面有窗戶是看到隔壁鄰居種的水果

另一個門就是車庫整片的拉鐵門,上面有四個玻璃的那種

 

住在小小套房的是位高瘦的黑人,是一位馬殺雞師傅,年輕人

我跟老公都私下叫他黑人哥,喜歡用電子鍋煮雞腿飯、蝦仁飯、牛排、吃保健食品、果汁

我之所以會鋪陳說他喜歡吃甚麼,就是因為這些餐具碗盤有的沒的他都不會吃完馬上洗

其實犯懶不想洗碗誰都會,但可能吃完這餐至少在睡覺前洗掉這樣...我都能接受

可是黑人哥可以累積好多好多好多好多才洗

住進來的前兩周我真的受不了我就直接一起洗掉了

後來他還有和我謝謝說我是小天使

只是我其實也是滿會犯懶的,誰會喜歡喜一大堆碗或是手都臭臭的味道...

再加上老公也說不要再幫忙洗了!我只好整天邊murmur邊忍耐

因為很容易招一大排螞蟻,又臭,再加上那些餐盤是共用的

我們只有自己買碗筷,湯匙叉子,後來連鏟子都自己買

基本的鍋子平底鍋我們自己有,不然我真的會很抓狂

好,廚房的話大致上是這樣

再來我們家唯一的廁所就在他房間,他自己是很習慣了,只要把門輕輕關上就可以

當然對於我這唯一的女生真的是諸多的不便,可是礙於租金便宜只好又忍耐再忍耐

第一次進廁所我只能說我真的很想尖叫!然後寧願憋尿不洗澡也不想多待一秒鐘

洗手檯有看似奇怪的捲曲毛...覺得好誇張誰在這修X毛..

後來知道是他都會修剪他的鬍子,可能他是黑人所以就比較長比較捲曲,至少誤會解開了

我心裡也比較好過點,只是每看一次還是會白眼一次,清乾淨是多困難拉

除了不愛洗碗跟不清洗手台,其實人是滿不錯的

 

再來是白人哥,在best buy上班當甚麼像工程師之類的

是個星期一到五正常時間上班的上班族,女朋友住舊金山,偶爾週末會來住這樣

住在樓上,和另一個印度人住一起

 

印度人才念大學而已,其實算是美國人拉他家鄉在奧勒岡

聽朋友說他桃花挺好的XD

因為他有開車停在車庫外面,都是塊中午出門上課,很快下午就回來了

然後就會在家打電動,他們三個很常一起打電動很high這樣

是個很愛乾淨洗澡,都吃外食沒有怪味道的印度人

人也很好

 

差不多是這樣了,大家人都很好,老公還沒畢業的時候很常早出晚歸

只有我自己在家,但是只要三個室友其中一個在家我就安心很多

很安全很好

有一次把UPS在門口貼的簽收單拿去樓上給白人哥,結果發現房間真的是亂到可怕

果人是兩個大男生住的房間....覺得自己真的只是剛剛好而已

哈哈哈哈哈哈,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