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不知道某一天腦子突然跑出做回收賺點小錢的念頭

因為我無法接受美國直接自來水的味道,即使有煮過還是有個味我超不喜歡

所以都會在costco買整箱的水回家喝,看著很多瓶子這樣丟到

即使是丟回收桶還是覺得可以幹嘛一下

所以我用關鍵字 santa cruz Calfornia recycle這幾個很簡單的字去搜尋

結果還真的給我找到,而且離家不遠,就在costco那邊

但是又有點怕誤會字面意思,所以當我們去採購的時候又再確認一次

所以我們蒐集了大概一個月吧....就把家裡所有不管塑膠瓶、玻璃瓶都洗乾淨放到箱子

今天就去換錢了,到了現場才知道是用重量秤的

其實老闆有跟老公說怎樣分類怎樣算錢,怎麼看

我是有聽沒有超級懂...管他的反正就是分好都給就對了...

最後4.53塊到手!比起現場的人來說我們三小箱簡直幼幼班程度

但是滿好玩的拉,可以回收保護地球,又能拿到一小筆金錢,何樂而不為勒~

 

雖然我google說每個飲料或果汁還水在買的時候就有含押瓶費了

雖然我也看不懂瓶子上面的甚麼5cent 10cent,就都給他分類拿去就對了

 

我google到的是 re Planet這間,應該是私人的回收站,我們的地點他就兩個小貨櫃作業

現場也就兩位人員在處理,不過秩序很好也很乾淨

http://replanet.com/

arrow
arrow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