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覺得很委屈,家裡有如男生宿舍

只有一間廁所一個馬桶,大家都是一起共用的

廁所小就算了,但衛生就是非常的不好

螞蟻又特別多

晚上上廁所時把馬桶蓋放下,就看到幾隻螞蟻在走

我就很翻白眼的趕緊擦掉並消毒

結果坐上去尿了,發現馬以跑到大腿

我整個嚇到屎多縮回去了

然後整個很怒火沖天,一直覺得這到底是怎樣

想要一個乾淨衛生的浴室和馬桶都無比困難

一進房間就很氣的大聲murmur,甚至覺得女生的生理方便清潔很重要

但我卻在這種環境下使用

我真的是忍無可忍覺得氣死我了

當下覺得好想哭好委屈,為什麼要這樣....

哀....好想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