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在台灣的時候也有買過幾次棉條要下定決心使用

先是買了ob,結果痛的我直接整盒丟掉!!!

後來又陸續出了蘇菲吧還是凱娜我有點不確定後者名字

是導管試的,也是做足功課後要使用,結果還是宣告失敗

痛的我又整合丟掉..........完全就是浪費我金錢的東西

所以又繼續使用衛生棉,也沒有感覺甚麼不好

直到來了美國,我還把登機箱裝了滿滿的慣用品牌...

這種個人用品真的是用習慣了要再改再換其實滿要了我的命

其實也才來三個月左右,帶來的衛生棉也快要見底了,心裡真的滿荒的

昨天第一天mc來,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就到walgreen買了一盒

也是有大概google和問朋友一下,所以就先拿了一盒Playtex的

到了現場才知道還有分流量使用的,覺得有一點滿貼心的是有兩種流量一盒的

所以就拿了數量最少的一盒以及兩種可能比較常用到的,分別Regular和Super

滿可愛的是他們是用克去算,但是我哪知道我每次流多少阿....

IMG_7434  

IMG_7435  

其實後面圖式都英文我也懶的看了...只有說明書看使用方式而已

第一次我是用Regular的,放進去了確一直推不進去搞得我非常的痛

手也有點沾到....搞得我都有點在怒毛了...

又不死心試了總共第五支!!!!才感覺有成功

因為覺得走路有點怪怪,坐著也覺得怪怪

可是也沒看到有流出來....所以當下覺得應該是有成功吧....?

結果在第一個小時我就想大號...可是又不敢上因為怕不行(超級無知少女阿我)

然後我又再次google和問了朋友,就在還沒真正知道答案後就忍不住先上了

意外的覺得還好還好沒事,而且不像無知少女流產在馬桶的模樣.........

我想這種形容應該很多女生都可以了解我在說甚麼

因為第一天吧,量不是太多,所以大概在第三小時的時候我就換新的了

就跟使用衛生棉一樣,後來也比較上手了

到了快吃碗飯發現量有點越來越多,也換了Super的比較安心

阿對了!這盒是有點淡淡香味,不是很濃很可怕的,加減去一點異味覺得不錯喔

後來又想到晚上睡覺時間拉長了,所以吃飽飯老公又陪我去CVS

我就選了不同牌子的Super Plus

IMG_7451  

IMG_7452  

IMG_7453  

IMG_7454  

會選這盒就是因為被外型給吸引....導管那邊好美...哈哈哈哈哈

而且每個包裝比較大一點點,可以再丟進去然後黏起來

我滿喜歡這設計,不過這款是無香味的

但我要講一下,因為尺寸關西這是比較粗一點

其實我第一次用(睡前)好不舒服阿......但是我想就算是別的牌子應該也是這樣吧

所以就忍著點等習慣就好了

結果愚蠢的我就這樣躺著睡覺了....忘記再墊個衛生棉....

到了早上起來我驚醒趕緊看床單!沒事!!!

又趕快跑到廁所看!沒事!!!

都沒有流出來,真的挺感動的>///<

不過因為吸了整晚,抽出來的時候很重柳......

而今天試第二天,量多了,如果R大約兩個小時就要換了

SP的話可以到三個多小時,目前使用心得

 

其實滿快就上手,如果有到正確位子的話

然後可以保持屁屁乾爽,不會有濕疹不適感

也可以比較隨心所欲的躺著、半做半躺的翹腳看電視玩手機

真的好感動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希望可以這樣持續下去了!噢耶

arrow
arrow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