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去了阿拉斯加看極光去了三次了,這一次應該是他短期內不會再去了

所以就帶上我,也讓我見識見識

9/22這天搭Delta達美航空,傍晚六點多從SJC到阿拉斯加的Fairbanks

因為沒有直飛,所以選了在西雅圖SEA這邊轉機,也是有在加拿大轉的但比較貴喔

阿對了講一下,check in時因為我和老公各有一大一登機箱

所以是托運了兩個行李,結果沒有被算到錢,因為地勤直接就幫下一個辦理了

所以想說回程的時候再問,雖然是兩段式機票,但是一次給我們兩次登機票還有直掛行李

老實說我有點害怕轉機直掛行李,聽了很多悲慘事情啊....

然後這飛機也不算是螺旋22座位的那種機型,飛機很穩但座位是22

說真的去的時候真的很擠,膝蓋就直接碰到前座的椅背

往後的角度也非常有限,但是座椅寬度我這大屁人還算是舒適

其實很快兩個小時就到了,但是我們只有一個小時的時間轉機

其實照理說不用拿行李不用幹嘛很充裕的,只是因為剛好晚餐還沒吃好餓

就趕緊快走到賣吃的地方,然後趕快吃完上廁所等了一下就時間到了

這時候還發生行動電源故障的北藍事情,本來我都下載好電影要再飛機上看的

結果什麼都沒電真的很悲劇!

但我要看電影是有原因的,因為很怕睡了五個小時然後就精神很好

到目的地又睡不著.....

也因為是晚上班機,燈光全暗,但是飛機很窄很小只要有一個座位開燈就會很亮

然後更讓我們崩潰的是我們後面的一男一女,他們是陌生人

然後就開始聊天,小聲其實就算了,但是很大聲很乾擾人...就聊了一個多小時不誇張

坐得很不舒服然後又受干擾,火非常的大

直到他們安靜了我們又睡不著...然後很不舒服的撐了這段五小時

直到下飛機走路的時候都好感動...

 

對了這飛機也有所謂的逃生門座位、頭等艙,就是要花錢了

如果你剛好也是坐達美這種時間的,我真的還滿建議你可以花錢坐頭等艙

真的會舒服很多........五個小時說短也不短..........

那要說優點是空姐空姨空嬤其實在和你面對面的時候比較不晚娘臉

但是在給飲料給餅乾的時候都滿有笑容的

 

 

arrow
arrow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