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我真的很愛看報告班長系列,還有泡妞專家這些很好笑的國片

因為小時候就很喜歡金城武啊!又痞又帥~連國小生都電暈

直到後來他現在很紅的拍了長榮航空的廣告,I see You

帥到慶菸!(老公:才結婚多久你眼中就沒有我了?這樣對嗎?)

當然裡面的伯朗大道又跟著火紅了起來

穿著全白的衣服褲子騎著腳踏車在S型稻田路間,實在讓人迷倒

所以就決定要去一趟!

fa27  

 

伯朗大道位於台東池上鄉,再加上台東的米聲名遠播

(圖下:池上的傍晚,這邊電線桿不多所以怎麼看天空都怎樣美)

IMG_7088  

那麼愛吃白米的我一定要在池上待上一晚

那天下午入住了鋤禾日好,從池上火車站一出來走到第一個路口右轉

走個幾分鐘就到了!絕不豪小~就是那麼近

從外觀看,其實很像雜貨咖啡店那樣

IMG_7101  

用了許多原木還有一些很古早風味的擺飾

其中最有感覺的是一個大衣櫥,根本就和阿媽家的很像!

結果裡面是一些免洗的盥洗用品,雖然鋤禾日好以背包客為主

還是有準備一些備品,加分加分

然後桌上也有個我叫他寶藏盒的盒子,就像神鬼奇航要找的百寶盒一樣

裡面都是些旅遊書籍

在這邊看個書,或是三五人聊個天,喝個什麼,簡直超有拍微電影的fu

IMG_7079  

 

先說一下,鋤禾日好有分套房和雅房,雅房多人的話是上下舖

而住雅房的話也有公共衛浴區,甚至還有公共洗手台(有鏡子),吹風機

IMG_7052  

IMG_7051  

IMG_7083  

雖然學生時期我沒住過宿舍,不過老公說好像回到大學時住宿的時候

老實說一開始我很怕這種公共衛浴,滿腦子覺得好像不乾淨還怎樣所以會怕

結果一點也不!淋浴間很乾淨也算大,也有架子可以放物品

所以我這個龜毛女用的也挺開心的

 

房間的話,秉持著背包客「安全、乾淨」,所以偏小

我跟老公帶了20''+24''行李箱,扣掉床的位子,是無法同時打開的

不過這倒是不影響我們拉!而且房間挺乾淨的,床也超速習

阿對了!雅房是沒有電視的,但有wifi,不過當天我們兩個因為床太舒服...

嘿嘿嘿...阿唷~想哪了!

我們大概十一點就睡著了,一覺到天亮

IMG_7049  

IMG_7050  

 

隔天一大清早也去了伯朗大道,I see You~~~~~~~

太陽未曬出來的池上天空真的美極了!怎樣拍怎樣美,希望台灣後山這片淨土可以保持下去

IMG_7115

IMG_1809    

IMG_7164  

IMG_7211  

 

 

而民宿的管家阿洋特地騎機車帶我們在附近晃晃拍照

真的是隨便晃就能隨便拍出厲害的景色

也托阿洋的福能夠到一館「莊稼熟了」吃早餐

有阿洋自己做的米漿,台東店家自己做的米饅頭

說到這米饅頭真的超級推!!!超好吃!!!別地方根本吃不到

口感很扎實,米粒又Q

IMG_7179  

因為在2樓吃,這邊是不開冷氣的,一開始因為剛從車子下來所以覺得熱

但是神奇的是,看著眼前一大片金黃稻田再配上美食

微微的風吹來,竟然也不覺得熱了

聽著蟬叫聲,這就是享受大自然的感覺

(老公應該很感動:我的小公主竟然不需要冷氣了~~~)

IMG_1901  

 

鋤禾日好這間民宿主人是一對夫妻,夫妻倆為了孩子毅然決然辭掉都市高優質生活

回到台東這塊淨土,給孩子最原始的快樂生活

男主人在這當起農夫,給大家最棒的米粒吃

拋開飯店高級設備享受,主人給了原始的清幽

沒有奢華的布置和外觀,但有著親近大自然的懷抱

 

我愛台東,後山除了出美女也出美景

我愛台東,淳樸的地域給了真誠的心

我愛台東,慢 漫 來

 

台東 鋤禾日好民宿

台東縣池上鄉中山路251號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ZhuangJiaShuLeMinSuYuWanAnSheQu?fref=ts

0936-865-883

 

備註:拜託讓人家閃一下~看到這些美照片都是我老公拍的柳(自豪!!)歡迎喜歡攝影的人一起交流交交朋友喔

MJohns Photography https://www.facebook.com/MJohnsphotography 

arrow
arrow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