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過台灣這麼多地方,以前只知道綠色隧道在東豐騎腳踏車隧道那

現在我一點也不覺得東風是台灣唯一或是最美的綠色隧道

那天我們開車前往阿德南斯,是在田之間的小路裡

那時飄點小雨,我覺得很浪漫美感又舒服

一下車看到的是這片景象,美到我淋著雨丟著行李箱在路旁照相

IMG_2003  

 

其實遠播聲明的葛莉絲莊園也在此,和阿德南斯是同個老闆

很快有工作人員為我們接洽並且帶到對面的今天重頭戲’阿德南斯’

這邊民進森嚴很隱密性,進出外面的大門都要用感應卡

阿德南斯每棟都是獨立的兩人房,這裡限制18歲以下入住,每間也只能入住兩位

為了保持環境,這個規定可是守得很緊唷!

我覺得超適合新婚夫妻、情侶、退休夫妻來這享受並且好好休息放鬆

就像森林中的一個桃花源,每棟門口都有兩輛腳踏車、帽子,可以到處走走晃晃

IMG_2032  

IMG_2015  

一進到房間裡,要不是有工作人員在幫我們解說,我實在超想超大聲的挖挖挖挖挖

 

空間非常大,而且廁所是獨立的在玄關旁,

(廁所馬桶是免治馬桶,老公還第一次使用,冬天溫溫的肯定超讚!)

IMG_7336

(下圖:廁所門做的是一體的,關起來以後還是一樣俱有設計感呢) 

IMG_7337  

房間內還有虹吸式手搖咖啡豆機,應有盡有

尖叫點1:小小冰箱打開,竟然有切好的水果還是芒果!!飲料和水都不手軟超大氣

IMG_7388  

尖叫點2:四周環繞音響設備,第一首就是木匠兄妹的歌

尖叫點3:超級大的泡澡地方,簾子打開是外面的私人湖景

(放心,脫光光都不會有人看到因為空間設計關係,隱密性真的很高!你看不到鄰居鄰居也看不到你)

IMG_7348  

尖叫4:超級貴氣寶格麗沐浴品直接給你用!當然我不許我老公用也被我帶回家了XD

IMG_7378  

尖叫5:房間旁還有個落地窗可以坐在外面的小小陽台,超速錫!!

IMG_7398  

房內還有紅酒可以營造氣氛

等我挖完冷靜下來時,真的覺得限制年齡入住和兩人入住的規定真的是很好!

出來玩就是要好好放鬆,若帶個小傢伙真的是會這個擔心用破或怎樣

我真的愛慘阿德南斯了!

IMG_7374  

好特別的是床頭兩旁還有放兩片巧克力,根本就是催情效果吧~~

IMG_2113  

下午還有工作人員把下午茶送到房間,是三層糕點,配上現沖薰衣草茶

肩頸都鬆了,整個人就是完全享受在其中,不愧是一晚近萬元的房型

而六點的時候還接到工作人員的電話說晚餐時間到了,貼心至極!

IMG_7407  

晚餐要到葛莉絲莊園的餐廳享用,是日式懷石料理

一道接著一道嘴巴都沒停過,而老公是拍到很忘我呢

(下圖左上:三道開胃前菜,過貓拌金針菇、甜菜根蘋果、醃海瓜子肉,個人極度愛金針菇這盤!

下圖右上:味噌小黃瓜小魚,名稱有點長但是那條小魚吃起來很夠味

下圖左下:甜蝦生魚片,很新鮮老公很喜歡

下圖右下:烤香魚,是用薄木片裹住,香氣逼人)

 阿德南斯1  

(下圖左上:味噌豆腐,不太愛吃洋蔥的我,旁邊配菜的考軟絲涼拌生洋蔥一點也不嗆反而很甜,而且味噌還有柚子香味

下圖中間:三串烤物,茄子、大香菇、嫩雞肉,沾醬是獨特調的

下圖左下:雜炊飯:內容超豐富!!有蛋、蝦仁、魚肉、小貝柱、雞肉、魷魚、上面淋上鬆粉和海苔片及蔥花,我個人很愛這道

下圖右下:蒸物:星鰻,底層是大根蘿蔔,再用櫻花葉包起來用櫻花點綴,極為奢華阿~)

最後下圖右上:抹茶紅豆冰,不苦澀的抹茶我的最愛)

阿德南斯2 

最後吃完跟老公的結論是,份量非常剛好!有飽足感又有心靈上的滿足感

不會吃完很多菜不舒服的一絲感覺,吃到飽真的是越來越遠離我們了

 

回到房間後,休息一會轉個電視

就先把香紛蒸氣包放在淋浴間,好讓那氣味出來

還有一包是可以泡澡時放進去浸泡

全身真的很舒暢,肩頸都不緊了~而且煩惱真的可以暫時忘記

 

洗完澡沒多久大約九點十點又送上了宵夜,是白木耳蓮子湯

不甜膩又好喝,真的很來的是時候,因為泡完澡就好想吃甜甜的東西

嘻嘻~

IMG_7530   

 

因為這裡的電視沒有第四台,只有MOD,所以也就早早睡了

雖然外面下著雨,但內心好平靜

能夠一覺好眠真是難得啊!!

arrow
arrow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