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6~31日本友人情侶來玩,所以在舊金山住一晚

隔天在去優勝美地住一晚,再回舊金山

第一晚就住這間,老公在priceline訂的

都會先以free parking和free wifi為主,舊金山停車很貴的阿

一個晚上如果30幾塊去了就是好料一餐了.....所以free P很重要

開車離city hall走路七分鐘,google map說的,但我們有走一趟是不遠拉

只是沿路有些混雜人群會在街道上有的沒的這樣,單獨的話要小心一點

雖然當地人都見怪不怪,但我膽子很小覺得怪可怕的

最重要的是走過去city hall沒有太陡的坡,走舊金山的坡真的會要人命

住宿附近也不少亞洲料理,PHO 泰式 港式,都有,可以yelp一下

 

這間住宿看起來不大,停車位也是滿足夠的

就在門口有個房間可以先check in,然後就拿鑰匙進房了

這裡有門禁管制,非常的好!!!!!!

就是你要進去搭電梯藥先按鈴,會問你幾號房才開們

也都有監視器他們看的到

進房後真的是有驚嚇到,很大又乾淨!!!!!沒有奇怪的擺設

IMG_6233  

床也很舒服,外面有個小小陽台看到外面街道

窗戶記得要鎖起來,因為我看到跟隔壁是連一起的走道,雖然很小

但是還是要注意安全才行!而且隔音很好,聽不太到雜音

 

再來是廁所也是很好,因為我毛病很多所以對策所超級挑剔

以motel等級真的已經很不錯了喔!!!燈又很明亮只是照了有點熱

如果馬桶坐比較久就可以感受到熱...

IMG_6239  

IMG_6242  

IMG_6243  

是不是很乾淨又明亮!!完全只是i6照的沒有甚麼美圖秀秀喔~

阿對了,他有簡單的備品拉但沒牙刷牙膏浴帽刮鬍刀吹風機

但是我習慣這些東西都帶,所以建議來美國玩的最保險就是帶自己的備品

 

地理位子和房間實在沒甚麼好挑剔的,很熱門,本來想把後面三天的換成這裡都來不及

126鎂/晚,在舊金山算低價位了

如果晚上不要走路到處亂晃我想沒太大問題,房間也有電視可以看

wifi也算穩定,手機或平板看個影片不會太鈍

因為我都可以高清看嫁妝了所以還滿值得推薦來舊金山市區玩的人一個推薦

 

Red Coach Motor Lodge

700 Eddy StreetSan Francisco, CA CA 94109

http://www.redcoachmotorlodge.com/

arrow
arrow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